close

關於愛,記得張曼娟說過,7歲的女孩也懂得愛

其實我並不懂愛

一年一年的情人節

一對一對的情人

你說的愛

我說的愛

情人間的愛

你對我說,你有些許不服氣

因為你一直在找愛,看著每一對戀人,每一段戀情

看過每個你暗自喜歡的對象

每個特別的女孩

你的愛很完美,我記得

你不容許一絲絲缺陷,在你的愛裡

我想,那太難

就像,我愛他,他也愛我

他給的愛很偉大

因為我是自私的

不容許愛攔阻我的夢想

不容許愛打亂我的每個計劃

這是缺憾,愛裡的缺口

你是懂的

愛其實不難,我想

在愛裡找到的平衡

似乎也很難

人的一生中似乎都在找愛

在愛裡成長愛裡受傷

8年前,你教會我怎麼愛

希望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愛

金牛的你,愛完美

你會完美

因為下個特別的女孩

arrow
arrow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