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artender ︱巴爾坦德先生》
原創影集--經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成長的經歷。
一杯酒 一段關於成長與失去
當你背對著世界 面對的就剩下酒和自己
「我是Mr.Bartender,歡迎來到我的酒吧。」

            

#第三集 設計一個自己的態度

關於設計,這反映著一點:

「在台灣,很多人依舊不尊重設計」

一個設計師的發想和創意,一筆一畫,都是用心計較的

價值說真的,其實不全然在大眾喜不喜歡,而是一位設計師對作品賦予的生命。

每個人都可以是創作者,只是如何去定義,

但當成一種職業,我們需要的並不是主觀的衡量價值,更多的是尊重他們的創意。

除了設計,其實覺得反應的不單單是一個設計師的故事

述說著是現在正在職場上的每個人,常常我們做的並非自己真心喜愛的

就像設計師說的:「畢竟是自己擅長的。」

也許我們都在向社會現實卑躬屈膝

委曲求全的也好,為了五斗米折腰也罷,

總是沒辦法央求任何事都是如意的,但每個人每種行業,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期待最後都能找到最適的。

#第四集  頒獎典禮只是一個晚上的事

風潮是一時的,但自我的追尋是一輩子的。

沈浸在這句話裡許久

打開電視媒體,不管是哪類節目

偶像劇,八點檔,抑或是綜藝節目也罷

說穿了就是一種休閒娛樂,而看似簡單的休閒娛樂

其實不簡單

大家為什麼喜歡? 我常常這麼想著

就像Lulu說的,大家常常會說,成名的人有多幸運,不論個藝人或是其他行業

總是看不見背後的努力

(抑或更多的時後是大家等著你摔落谷底)

努力其實是不只是當一位藝人應該的   是任何職業都需要的

得到獎盃,如果成為目的,我想

總會忘記初心的自我,風潮是一時的,但自我的追尋是一輩子的。」

迎合眾多人的認可或一座獎盃,有時候更需要的

是自我肯定。


我喜歡《Mr.Bartender》

不是因為他說的話多有哲理,而是因為,貼近了生活的現實。

關於台灣的演藝事業,不論是大眾或小眾,都需要每個人的支持

SELFPICK 從《Mr.Bartender》到現在最新的《私室》,還有自己的酒吧

夢,說來簡單,但不容易

也許台灣的影劇事業需要更多的創新,責任其實並不止於製作者,還有接收戲劇的我們:)

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分享更多可可喜歡的作品

但消花點時間,因為需要很多的時間反覆消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